安和卷耳

书法(汉隶 魏碑) 古琴 BJD(三分&四分我特么跨尺寸了摔) 火漆印章

人生中第一次在网上被辱骂攻击。
昨天看到某即将上维密的网红模特歧视亚裔的新闻(其实已经是旧闻了),于是在该话题下发了一条微博。大意是无需要求这种质素不高的网红道歉,要怼怼维密,让维密官方发声明宣布与此人无关,不赞成她的行为,并保证不会启用有此等行为的模特和工作人员。除此之外,还要对对参加维密的所有亚裔表达尊重和感谢。
之后很多可爱的小伙伴赞了我,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这么多赞。之后……就有一个微博没有任何内容的,估计注册不太久的一个号用极其污秽下流的语言骂我和我的家人。
我都有点想笑。因为那句话竟然还是个病句。
真的好久都没有见到活得这么低贱、悲惨、不懂自尊为何物的人了。
我举报了它,在选理由的时候想了想,发现我至少应该选淫秽、有害信息、人身攻击三项,但是系统只能单选。人身攻击还要填详情,我懒得填,也不想重复那种low到极点的字。最后选了有害信息,之后又将他拉黑了。
举报他是不想让他去攻击那些和我一样为了亚裔的尊严抵制垃圾网红的小伙伴。拉黑是眼不见心不烦。
但是就这样了。科科。
最后,维密老板在帮网红洗地。建议大家不要举报网红,直接举报维密官方歧视亚裔,启用种族主义模特且为之洗地。

评论

热度(5)